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乐视酷派新机命名曝光:cool1生态手机

2016-08-02 07:53:11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夏雪

  昨日,乐视与酷派联合推出的首款手机产品名称被官方爆出,正式定名为“cool1生态手机”。而在此前一天,乐视、酷派方面就曾两度暗示新产品名称为“cool1”。

  


  酷派微博真实新机型号为COOL1

  7月31日乐视“IP价值重构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将从《盗墓笔记》这个互联网大IP开始,推动影视文娱IP与乐视生态结合,有消息称,酷派也将会加入盗墓一族,携手乐视生态放大招。

  


  疑似酷派新机型好

  在活动现场,一块有整块冰块包裹的“cool1”铭牌格外引人注目。由于冰块后方海报有“一件很cool的事儿”字样,联想到此前乐视与酷派的联合发声,许多知情人士当场即猜测“cool1”极有可能就是乐视与酷派联合推出的手机新品名称。

  


  乐视大楼

  而在7月31日晚间,另一件更加引人注目的事情再次将“cool1”推向公众视野。晚22时30分许,原本灯火通明的乐视大楼突然通体熄灯,仅留下部分窗口依然亮灯,并组成“cool1”字样。

  两次事件联系,更加深了业内外人士对于乐视、酷派联合新品定名“cool1”的猜测,直至今早官方发声证实。

  对于此两次事件,业内外人士除猜测其是对“cool1”产品名提前暗示外,同时也猜测两次事件中分别隐含了产品的核心卖点。

  


  一件很COOL的事儿

  例如针对冰块中包裹cool1铭牌,结合此前酷派官方微博发布的“降温”海报,业内人士猜测,本次cool1在手机温度控制方面将有独家突破。甚至推测本次cool1将搭载由“太空水冷技术”进一步升级产生的“太空冰冷技术”。

  而针对于7月31日晚间乐视大楼“点亮cool1”事件则有人根据cool1已曝光的双摄像头等配置,猜测cool1将搭载更加先进的暗光拍照技术,从而实现夜间拍照进光量更大、细节表现更出色、噪点更少画面更纯净等。

  


  酷派新机已获入网许可证

  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cool1的主要配置还将包括晓龙820处理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4GB RAM+64/128GBROM、42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双卡双待,双卡盲插以及全网通4G+等。根据乐视一贯的定价规则,预计cool1的售价将极有可能定在1799元起。

  如果以上消息皆属实的话,那么这款乐视酷派合作的首款新机很显然将极具杀伤力和性价比。据悉,这款新机已确定在本月发布,这款新机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