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G V20渲染图泄露 全金属机身+背部双摄像头

2016-08-10 08:32:31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LG V20渲染图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LG高管已经确定该公司新旗舰V20将于下月6日正式发布,但关于该机的配置,他们却从未透露任何信息,我们只知道它是V10的继承者。不过今天,爆料大神@OnLeaks却放出了多张该机的渲染图,我们终于提前见到了V20的真面目。

  与去年的V10类似,该机依然保持了双屏的特色,正面的巨大主屏上方,还有一块小屏幕负责显示各种信息以达到省电的目的。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出,V20舍弃了去年的前置双摄像头,不过机身背部却换上了双摄像头,此外LG还为其配备了LED双色温闪光灯和激光对焦。

  V20的背部设计与上半年旗舰G5类似,新机三维为159.5 x 78.1 x 7.7 mm,比V10稍微轻薄一些。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机采用了典型的三段式设计,想必全金属机身是没跑了。与G5类似,其指纹识别也放在了机身后部。

  


  V20背部设计

  虽然暂时没有确认其硬件配置,但传闻显示该机将继续使用骁龙820+4GB RAM的组合。不过LG也给了我们惊喜,因为V20会抢先两款Nexus成为世界首款搭载安卓7.0的机型。(编译/吕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