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万能智能手机数据线X-Connect众筹 带18K金

2016-10-08 09:04:41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夏雪

  Vinson Leow设计的万能智能手机数据线X-Connect正在Indiegogo上众筹。X-Connect设计灵感来自于MacBook电源线,它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适合各种智能手机转换插头,另一个采用磁连接到转换插头的数据线。这种磁性改变了用户与智能手机的互动方式,用户不再需要一堆数据线,用户不再需要担心电线被意外拉动,接口在拉动的时候会自动脱落。

  但是我们是怀疑的一点是,这种线缆能够充电。每种数据线在充电方面都有不同的电气参数要求。 另一个潜在的问题是所谓的“阿尔法提示”,这种技术可以让设备兼容苹果设备,但是“阿尔法提示”技术,肯定不是苹果批准的技术。另一方面,Vinson Leow表示,X-Connect已经通过FCC(美国),CE(欧洲)认证以及无危害材料认证。

  


  X-Connect

  


  X-Connect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