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红米Note 4X有人拿到了 价格或成焦点

2017-01-11 09:20:43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前不久一款名为红米Note 4X的新机工信部的页面曝光,还没过几天就已经有人拿到了。然而真机和工信部上的照片并不相同。

  

红米Note 4X有人拿到了价格或成焦点


网络曝出的红米Note 4X上手(图片来自网络)

  与红米Note 4相比,红米Note 4X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转移至手机正面,并且屏占比似乎有所提升。该机依旧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背部的金属边框弧度更大,采用金属拉丝工艺,而红米Note 4的背部为磨砂质感。

  

红米Note 4X有人拿到了价格或成焦点


工信部曝光的Note 4X照片

  根据工信部的曝光,红米Note 4X配备了4GB RAM和32GB/64GB ROM,将搭载联发科曦力X20十核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00毫安时。除了联发科新品外,也可能另有一个骁龙653处理器的版本,但可能性存疑。目前还不清楚它会在何时发布,售价信息也不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