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Surface Pro5再曝光:4K屏+七代酷睿i7

2017-02-28 08:57:57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金梁编辑:夏雪

  微软硬件产品Surface Pro和Surface Book有望在今年春季发布新款。现在最新消息显示,发布的时间将会与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更新推出时间相同,也就在4月份。

Surface Pro5再曝光:4K屏+七代酷睿i7

Surface Pro5再曝光(图片来自baidu)

  媒体援引消息人士说法,微软将于2017年初发布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并一同发布Surface Pro 5。早前消息称,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有可能在4月发布。

  预计Surface Pro 5将配备英特尔第七代酷睿Kaby Lake处理器,配备4K屏幕。由于微软近期刚宣布Windows 10将支持ARM架构,因此Surface Pro 5有望推出ARM处理器版本。此外,微软在去年底获得了手写笔无线充电技术专利,因此新款Surface的Surface Pen手写笔有望添加这项功能。

  此前Surface Pro 4的电池续航颇受用户诟病,因此更大容量的电池也有可能出现在Surface Pro 5上。更大的电池加上更低功耗的Kaby Lake处理器,将能显著延长设备的使用时间。

  去年10月,微软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一体机Surface Studio、升级版Surface Book以及新操控设备Surface Dial等新品。令人意外的是,唯独不见Surface Pro5的消息。对此特里·梅尔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Surface Pro 5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没有在今天发布。“打造一款好的产品需要时间,我们只会在产品研发和产能都准备好之后才发布”,特里·梅尔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