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5C手机今日再度开卖 上午10点官网准时开抢

2017-03-09 08:48:0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卡卡落编辑:夏雪

  小米前不久公布了自己的松果系列处理器首款产品澎湃S1,这款处理器搭载的手机就是小米5C,经过短暂的抢购之后又是小米常见的情况——瞬间售罄。

  

48


  今天上午10点,小米官网将再度开启小米5C手机的购买,玫瑰金、金色以及黑色三个版本均有供应。售价方面,小米5C为1499元,算是国内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之一了。

  硬件方面,小米5C采用5.15英寸1080P屏幕,搭载八核澎湃S1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2860mAh,支持9V/2A快充。支持全网通网络和双卡双待。

  要知道抢购的问题是小米被叫做“卖期货”的主要原因之一,尽管官方一再声称并不是饥饿营销,但购买难度远超过另外几家热门品牌,而且现在小米本身的销量有所下滑,并不是前两年那样炙手可热的火爆程度。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由于小米手机产品线款式太多导致的,影响了自己的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