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 R11曝光 配备双摄像头+骁龙660

2017-04-24 09:39:0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卡卡落编辑:夏雪

  OPPO已经成为国内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了,甚至超越了没有统计荣耀品牌的华为。而且最令人惊讶的是OPPO并没有采用机海战术,而是仅仅凭借手中的R9系列手机就成功地打动消费者,堪称中国的苹果。

  实际上OPPO发布R9s系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消费者来说希望看到更新一代的产品,也就是R11系列。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R11和R11 Plus已经取得了型号核准,而从认证的型号看,其有多个版本可选,比如R11t、R11 Plust和R11 Plusk,这应该是针对运营商推出的相对应版本。今天这款手机得到了更多曝光,根据网络上出现的谍照显示,这次R11似乎与之前的外观设计有较大出入。

  首先采用了双后置摄像头模块,而且边缘部分进一步调整,似乎有很独特的风格。不过现在还不清楚具体尺寸和真实性,比较可疑的一点是之前OPPO的微缝天线令人称赞,如此有趣的设计似乎在R11上消失了,曝光的图片上似乎是类似苹果iPhone的天线线条设计,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对于OPPO来说这应该算是一种倒退,所以真伪未知。

  另外,硬件方面将采用5.5和6英寸两种不同屏幕,搭载14nm工艺制程的骁龙660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