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索尼新旗舰将于8月31日推出:或首度采用全面屏设计

2017-06-30 16:58:37已围观次来源:雷科技编辑:夏雪

  之前消息称,LG电子将在8月31日在柏林召开IFA展前发布会,推出该公司新旗舰LG V30。现在又有一家国际大厂加入,就是索尼了。日前Xperia Blog发文称,索尼将在北京时间8月31日19:00召开IFA展前发布会,显然也是要推出下半年旗舰机。

  根据先前曝光的索尼产品线PPT来看,索尼在IFA展前发布会上极有可能推出XZ系列的新品,可能包括XZ1、XZ1 Premium以及XZ Compact,分别对应高端、顶级旗舰以及小屏旗舰。

  根据目前情报来看,下半年的索尼旗舰应该都会搭载高通骁龙835平台,其中还有可能至少有一款采用全面屏设计。上个星期,JDI推出专为全面屏定制的6英寸18:9的FullActive显示屏,据说索尼就是其客户之一。

  根据上半年的XZs和XZ Premium,可以预见索尼新旗舰依然会具备颇为突出的影像黑科技实力和屏幕显示素质,例如XZP的4K HDR显示屏,以及支持960fps慢动作摄录和五轴光学防抖的1900万像素Motion Eye主摄像头等。

  值得一提,2016年索尼移动业务已经实现盈利,但其销量在全球排行榜中依然远远落后于国产厂商、苹果、三星、LG、华硕等。不知道今年大法有了黑科技的加持,能否带来销量上的爆发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