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vivo X9s邀请函正式曝光 倪妮与你相约下周见

2017-07-01 13:07:2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沉寂半年之后,vivo X9s的邀请函正式曝光,vivo将于7月6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vivo X9s/X9s Plus将正式亮相。

  此次vivo X9s/X9s Plus的发布会邀请函来自女神倪妮寄来的一封情书。 去年12月,vivo正式邀请倪妮作为vivo的首席拍照官。出道多年倪妮一直以“高大上”的形象示人,时尚杂志、街拍都不在话下。

  根据邀请函信息来看,vivo X9s/X9s Plus的核心卖点还是拍照,自拍是vivo的传统优势,X9s/X9s Plus可能会搭载vivo最新的DSP拍照技术。

  vivo曾在上海MWC上表示,“DSP拍照技术”可以在复杂光线下高速拍摄多帧原始RAW(无损格式)照片,利用DSP芯片高速合成为1张RAW(无损格式)照片,最后通过ISP处理得到最终的JPG照片,综合处理速度比普通手机提升3倍。

  根据此前的报道,vivo X9s相比上一代产品,外观上可能不会有太多变化,将采用1.59mm的超窄边框,侧边加入折边处理,机身背部则采用全新的双弧过渡设计等。(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