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TC陈文俊:全面屏新机将在“双11”期间到来

2017-09-10 16:40:44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毫无疑问,全面屏概念无疑是当下手机新品的一个重大卖点。在小米MIX2手机宣传海报上,2.0时代都要来了,而努比亚更是进一步,要发布2.1版本的全面屏了。目前,苹果、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已经纷纷准备发布自己的全面屏手机了。

  那么,在全面屏手机方面还缺席并且尚未有消息的厂商呢?比如HTC。

  昨天,数字尾巴官方微博透露,HTC运营长陈文俊在座谈会上表示,HTC将于今年“双11”期间推出自己的全面屏手机。此外,在中国大陆手机市场方面,他表示HTC过去一直没有正式进入这个市场,但是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将会大力进军。


  虽然HTC在手机市场上不如当年那么风光,但是依然拥有不少拥趸。HTC选择在“双11”期间发布全面屏新机,可是为广大“剁手族”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剁手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