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Phone X用户视频首度曝光:黑色动态壁纸拉高颜值

2017-10-08 17:58:42已围观次来源:腾讯科技编辑:夏雪

  苹果的iPhone X新手机虽然已经发布,但是11月初才能对外销售,众多果粉目前处于焦急等待中。而据外媒最新报道,神秘人士目前在一个视频中曝光了iPhone X新手机,其中出现了黑色背景的动态壁纸,效果相当酷炫。

  按照计划,苹果计划在本月底启动iPhone X手机的预定,然后在11月初全球批量发售。不过据各路消息,iPhone X的生产遭遇了一系列问题,比如三星显示器公司OLED屏幕供应不足,3D传感器供应吃紧,手机总体生产的良品率也比较低。显然,iPhone X将是一款不容易购买的手机。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9to5mac报道,在iPhone X尚未放量销售之时,美国照片分享社交网络Instagram上出现了一段iPhone X的神秘视频,视频随后被分享到了Reddit网站。

  在9月12日的发布会上,许多媒体已经看到并且体验了iPhone X手机。不过据报道,上述的视频可能是iPhone X在用户手中的第一段视频。此人如何获得了iPhone X尚不知晓,但是据猜测,这位神秘人士可能是苹果或者供应商员工,或是隶属于和苹果合作的移动运营商。

  这段视频中的亮点是壁纸,这是一种全新的动态壁纸,似乎是给iPhone X专门设计。iPhone X采用了三星显示器提供的OLED屏幕,屏占比大幅提高,而这款壁纸为黑色背景,更加契合iPhone X的窄边框设计,新手机的大屏幕搭配这款壁纸,颜值大幅提升,“齐刘海”对视觉的干扰也有所减小。

  不过除了黑色背景的动态壁纸之外,从这段视频中看不到iPhone X的“新情况”。

  此前,iPhone X涉及到用户交付的一些照片陆续被曝光,比如韩国媒体曝光了一位用户使用中的iPhone X手机,该产品的包装盒也在网络上流传。

  据外媒报道,富士康集团目前是iPhone X手机的唯一代工厂,由于受到上游零部件供应的制约,富士康每天只能组装数万部iPhone X,因此即使在11月初对外公开发售,iPhone X也将出现空前的供不应求。

  根据分析师最糟糕的预测,苹果有可能直到明年1月份,才能够向预订者交付iPhone X手机,普通消费者可能要到明年上半年才能够方便地购买到iPhone X新手机。

  iPhone X是库克担任苹果首席执行官之后,苹果团队对于手机产品线的一次最重大升级,苹果首次从液晶屏切换到了OLED屏幕,画质更好,另外提供了无线充电,苹果也针对外部“iPhone屏占比过高、外观丑陋”的批评,大幅度缩小了边框宽度,手机的美观度出现了质的飞跃。

  九月底,iPhone 8手机在全球多地遭到冷遇,媒体普遍认为该手机和iPhone 7太过相似。据分析师称,许多消费者正在跳过iPhone 8,持币待购稍后上市的iPhone X。(综合/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