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余承东自曝华为Mate 10 新徕卡双摄性能续航大爆发

2017-10-12 09:43:1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虎牙君编辑:夏雪

  距离下周华为Mate 10发布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从目前曝光的各种情报来看,Mate 10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到配置参数都已经八九不离十了。今天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微博上放出了一段华为Mate 10的预热视频。从视频上来看,华为Mate 10确定将继续携手徕卡,采用了新一代双摄像头,在拍照方面进行了很大提升。

  据此前爆料,华为Mate 10将配备第三代徕卡双摄,采用了2000万+2300万像素组合,如果不出意外应该还是采用了黑白+彩色的双摄方案。其中主镜头光圈达到了F1.6,在暗光环境下的拍照体验相信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另外,华为Mate 10系列的线下预热海报已经提前曝光,新旗舰系列的slogan为“预见未来”。本次新系列除了强大的徕卡双摄支持外,还主打了人工智能芯片,可以为华为Mate 10带来卓越的性能和强劲的续航表现。

  配置当面,华为Mate 10采用了6.2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最新麒麟970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最高支持22.5W快充。

  下周华为Mate 10发布会TechWeb会为大家带来全程图文直播和相关新闻报道,欢迎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