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金立无边框手机M7 Power即将在印度发售

2017-11-07 11:44:04已围观次来源:环球网编辑:夏雪

  据外媒报道,金立将在印度推出首款无边框智能手机,并在推特上发布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新海报,标题为“你准备好了吗?很快哦,金立来了!”。金立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表示无边框显示器是手机的一大亮点,屏幕纵横比为18:9,没有主屏幕按钮。

  有消息称,金立可能在11月26日推出多达八款无边框智能手机,其中包括金立F6、金立M2018、金立S11、金立S11 Plus和金立M7 Plus。与此同时,传闻金立将在印度推出M7 Power智能手机。10月份在泰国推出的M7 Power预计将于11月的第一周在印度上市,但这显然没有发生。至于定价方面,金立M7 Power的售价为9990泰铢(约19,600卢比)。

  金立M7Power的规格和功能:

  金立M7 Power采用6.0英寸720P屏幕,屏幕纵横比例为18:9,支持快充的5,000mAh的电池,分辨率为1440×720,搭载采用Adreno 505 GPU的骁龙435八核处理器,存储规格为4GB+64GB。前置800万像素,后置采用LED补光灯的1300万像素,拥有F/2.0光圈,同时还加入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传输方面,采用4G VoLTE领先通信技术、Wi-Fi 802.11 b / g / n、蓝牙4.2、GPS和3.5毫米音频插孔,并搭配Amigo OS 5.0(基于Android 7.1.1 Nougat)原生系统。(实习编译:焦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