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OS 11.1.1正式版发布 终于修复了输入字母BUG

2017-11-10 10:13:5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前不久有人曝光了iOS 11系统的一个BUG,在输入字母i的时候会自动变成A,实际上并不是永远都出现这个毛病,而是在开启了关联输入功能之后才有的问题。现在苹果更新了iOS 11.1.1版本更新,这个更新是正式版本,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升级了。

  当然新版本终于修复了这个字母输入的问题,现在开启该功能也不会出现这个错误了。不过让人头疼的计算器输入还是存在错误,比如输入1+2+3并不是等于6,而是等于24,原因是计算器对于正常的输入速度无法识别后面的加号。只有及慢速输入才能显示正确。

  但根据苹果公布的iOS 11.2公共测试版本看,大多数BUG都已经得到了修复,这也是令人欣慰的事情,相信在测试之后很快就能推送给大家了。

  iOS 11系统更新之后,大毛病没有,没有往年让设备变砖,莫名其妙故障等严重问题,但小问题不断。但苹果对已经发现的问题都承诺会在后续的版本中逐渐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