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金立翻盖旗舰W919通过认证:双屏+后置指纹

2017-12-04 20:49:5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金立上个月底发布了全系列全面屏手机,接下来重量商务机要来了。现在最新消息,金立一款W919商务翻盖手机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采用双屏设计+后置式指纹识别。

  据消息了解,通过工信部提供的金立W919商务翻盖手机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双屏设计,机身顶部与下巴V设计,下巴V线条应该疑似呼吸灯;机身左侧为音量+、-按键,右侧为电源按键;机身背面采用皮革材质设计,后置单摄像头,后置式活体指纹识别,整体充满了商务气质。配置规格方面,金立W919采用了4.2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5GHz八核处理器,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可能会支持无线快充技术。

  最后,上个月金立发布了全系列全面屏,按照惯性年底不会有新品发布会了,金立这款商务翻盖手机采用是非全面屏设计,目前还未确定搭载那款处理器,可能将在明年1月份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