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主打自拍!HTC全面屏U11 Eyes曝光:搭载骁龙652

2017-12-11 07:31:06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今年HTC与往年不同,将旗下的Pixel项目团队卖给谷歌,获得了11亿美元的收入。

  虽然Pixel团队划给谷歌,但是HTC仍然保存了实力,继续发力智能手机市场,现在它们正在酝酿一款中端全面屏新机。

  此前外媒就曾曝光一款代号为“Ocean Harmony”的HTC新机,它采用了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现在有关该机的细节再次被曝光。

  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表示,代号为“Ocean Harmony”的新机名为HTC U11 Eyes。

  从命名来看,HTC U11 Eyes是一款U11的衍生机型,主打自拍,应该会配备前置双摄像头。

  另外,一款型号为2Q4R400的HTC新机已获得3C认证,由此推测该机极有可能是国行版HTC U11 Eyes。

  目前还不清楚该机会何时发布,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