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 A3s即将登陆印度市场 搭载骁龙450芯片

2018-07-11 08:59:43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夏雪

  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厂商开始寻找海外的出路。而我们的邻国印度正是一个对智能手机产品需求量很大的市场,近日OPPO在印度市场曝光了一款名为A3s的新机,该机定位千元机市场,或将在近期在印度上市。

  OPPO A3s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芯片,辅以2GB+16GB或是3GB+32GB的机身存储搭配,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520×720的6.2英寸的刘海全面屏,机身背面采用了菱形纹的设计,使得整机的质感提升不少。拥有4230mAh超大电池,系统方面搭载基于Android 8.1 Oreo的ColorOS 5.1系统。拍照方面,OPPO A3s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

  从参数来看,该机应该就是早先在国内发布的OPPO A5手机,只是在存储配置上略有缩减,该机2GB+16GB版本的售价为10990卢比,约合1056元人民币。OPPO A3s应该就会在近期在印度上市,相信会在印度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