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vivo X23配置正式公布 8GB+128GB大满足

2018-08-22 08:46:41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vivo和OPPO在产品节奏上一向走的很相似,后者已经宣布将在8月23号推出R17以及R17 Pro新机。而与之对应的,vivo旗下的X系列也已经在近期官宣,想必发布时间也会在近期公开。vivo官方宣布人气偶像蔡徐坤成为X23的全新代言人,而随后其配置信息也得到公布。

  根据预热海报来看,vivo X23将配备8GB+128GB超大内存组合,以R17的配置来判断,这同样会成为X23系列的标配内存。至于处理器,目前小米、360等主流手机品牌都已经推出骁龙710中端产品,该芯片成为市面上炙手可热的处理器,因此vivo X23很有可能会配备骁龙710。

  在此之前,官方已经曝光vivo X23的部分信息。该机采用全新的水滴屏设计,拥有渐变色玻璃机身。vivo X23后置AI双摄,主打超大广角和超逆光拍摄;机身加入3D幻影极光纹,打造光感美学设计;配备新一代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2%;支持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解锁识别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