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款iPad Pro要来了?消息称苹果10月中旬开新品发布会

2018-10-06 12:22:3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周小白编辑:夏雪

  10月6日消息,有消息称,苹果将在10月中旬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iPad Pro和Mac mini新品。

  有分析师表示,全新iPad Pro由于最后的调试、技术等问题,导致最终未能在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但由于iPhone XS系列新机销售不及预期,很可能会在10月份的发布会上发布iPad Pro和Mac mini新品。

  近日,还有用户吐槽,新iPhone可能存在信号问题。据外媒报道,苹果官方支持论坛、MacRumors社区和Reddit上出现了一大批吐槽新iPhone 4G信号差、Wi-Fi接收差的帖子。

  根据网上曝光的图片,新iPad Pro将取消Home键,采用和iPhoneXS的设计,带来更大的屏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