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荣耀发布入门级手机畅玩8C:1099元起 主打续航和拍照

2018-10-11 16:59:10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手机编辑:夏雪

  10月11日下午消息,荣耀在北京举行新品沟通会,正式发布畅玩8C手机,定位千元手机市场,主打长续航和AI拍照。另外,荣耀邀请演员白客作为新机的长续航体验官。

  畅玩系列手机是荣耀旗下入门级设备,本次发布的畅玩8C依然是这样的定位。外观设计上,荣耀畅玩8C正面配备6.26英寸刘海屏,屏占比达到86.6%。新机背面采用今年华为的“通用设计”,竖置双摄、闪光灯、相机Logo连成一排,该机一共铂光金、幻夜黑、星云紫、极光蓝四色可选。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8C首发搭载高通骁龙632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4纳米工艺打造,拥有4个A73核心和4个A53核,整体性能相比骁龙626提升了40%,GPU性能提升了10%。畅玩8C一共两种规格可选,饭别是4GB+32GB和4GB+64GB。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为这款手机配备了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配合低功耗的骁龙632处理器,官方宣称,畅玩8C可连续观看视频12.5小时或者玩11.1小时大型游戏。

  另外,畅玩8C采用了三卡槽设计,除了两张SIM卡,还能同时放置存储扩展,最高支持256GB存储扩展。

  拍照方面,畅玩8C后置1300万+200万AI双摄,主镜头负责画面抓取,副镜头负责景深信息。其中主镜头光圈为F/1.8,支持AI场景识别,可以智能分辨22个独立场景、500多种场景组合,并且根据这些场景进行优化。该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支持AI美颜和人脸解锁。

  最后价格上,荣耀畅玩8C 4GB+32GB版售价1099元,4GB+64GB版售价1399元,10月16日上午10:08正式发售。(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