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一加与英国最大移动运营商EE合作 明年将推欧洲首款商用5G手机

2018-12-06 10:36:2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周周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周三,一加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刘作虎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宣布,该公司已与英国最大移动运营商EE达成合作,明年推出欧洲首款商用5G手机。

  今年早些时候,一加就已经宣布了在欧洲推出5G智能手机的计划,但周三的声明增加了一些新细节,包括与EE的合作,以及高通刚刚宣布的骁龙855处理器的预期使用情况。但有待观察的是,EE是否能够提供5G网络。

  一加和EE已签署了一项研发合作协议,将帮助在英国各地提供更快、更可靠的互联网连接。

  刘作虎表示,这一决定可能彻底改变手机的工作方式,他将向英国引入一项革命性技术。

  5G技术已经成为技术领域讨论最多的可能性之一,它提供的连接速度甚至比WiFi还快,而且它有可能颠覆互联网和行业的运作方式。

  除了一加,三星也承诺将在明年某个时候与AT&T和Verizon合作提供5G手机。就像三星一样,一加公司的声明显然没有透露任何细节,包括确切的发布日期。(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