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款索尼Xperia手机电池容量有望达到4200mAh

2019-11-18 08:56:23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安然

  据sumahoinfo报道,近日一款型号为“K9170”的手机现身巴西ANATEL网站,这可能是2020年的新款索尼Xperia手机,文件显示电池容量为4200mAh。

  据了解,一位用户在巴西ANATEL网站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K9170”的手机;此前一款索尼新机型号已经曝光,型号为“K8121”,索尼Xperia 1的国际版本型号为“J91XX / J81XX”。sumahoinfo表示,通过分析来看“K9170”应该是2020年的索尼Xperia旗舰手机。

  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目前只能只能确认将采用4200mAh容量的电池,这也是索尼Xperia手机最大的电池容量。手机的其他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