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S21 FE 5G或下半年发布 多彩配色搭载骁龙8

2021-07-02 18:03:07已围观次来源:CNMO编辑:安然

  近日有外媒公布了三星S21 FE 5G的海报,这或许代表着该机即将在不久后亮相。通过图片可以看到,三星S21 FE 5G拥有四种不同的配色,同时背部设计看上去与三星S21十分类似,但机身更轻薄。

  据了解,三星S21 FE 5G将搭载骁龙888或Exynos双平台,搭配6GB/8GB的内存,性能方面没有短板。此外,三星S21 FE 5G还将采用一块6.41英寸屏幕,搭配中央挖孔设计,内置一枚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并通过像素四合一的方式,输出一张高质量的800万像素照片。

  另外,三星S21 FE 5G将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版本,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此外,这部手机将内置4500mAh电池,同时支持45W快充,但是否标配快充头仍是未知数。

  有韩媒报道称,由于全球出现芯片短缺的问题,三星S21 FE 5G可能要到10月才能与消费者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