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码农从小培养 Kamibot机器人能教孩子学代码

2016-02-18 09:27:23已围观次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摘要]Kamibot机器人可以被设计成任何可爱的造型,从而帮助孩子学习编程这一非常重要的技能。

码农从小培养 Kamibot机器人能教孩子学代码


  腾讯数码讯(编译:多多)许多父母和老师都希望找到一种有趣的方式来让自己的孩子对代码知识感兴趣,而现在一款出现在Kickstarter上名为Kamibot的Papercraft编程机器人也许就能让我们达到目的。

  

码农从小培养 Kamibot机器人能教孩子学代码


  除了通过编程来控制机器人的行动之外,Kamibot机器人还可以被设计成任何可爱的造型,从而帮助孩子学习编程这一非常重要的技能。

  另外,Kamibot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并且在开源Arduino平台上孩子们可以非常容易的学习代码,并且验证代码的准确性。同时孩子们可以非常容易的将Kamibot的编码转化成实际应用。

  目前,Kamibot编程机器人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价格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515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今年5月开始出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来欣赏一些介绍视频。

  来源:geeky-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