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触控陈昊芝称Cocos已适配多款VR设备 3月31日公布源码

2016-03-17 11:47:23已围观次来源:DoNews编辑:夏雪

  DoNews游戏3月17日消息(记者 陈某曲)作为为移动游戏提供生产工具的内容提供商,触控科技在VR游戏领域的布局也在逐步展开。触控科技CEO陈昊芝介绍,目前CocosVR已经适配多家VR设备,将在3月31日公布CocosVR源码。

  


  据陈昊芝的介绍,Cocos目前已适配和计划适配的VR设备包括七款,分别是:Google Cardboard、Oculus DK2、暴风魔镜、乐相一体机、蚁视一体机、GearVR、Nibiru一体机。基本上涵盖了目前比较常见的设备。而CocosVR现在已经输出技术合作的demo。

  VR的市场前景巨达几乎是所有人认可的一个观点,而据陈昊芝在演讲现场公布的数据来看,中国移动VR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700万,移动VR用户量超过1000万。

  但炫酷的VR为何还没有走进日常?陈昊芝认为,这需要内容的制造方、分发平台两方的努力来推动和支持VR的发展。而Cocos要做的是为内容提供商提供生产工具。

  触控科技旗下Cocos引擎是游戏开发一站式解决方案,包含了从新建立项、游戏制作、到 打包上线的全套流程。开发者可以通过Cocos快速生成代码、编辑资源和动画,最终输出适合于多个平台的游戏产品。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