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G发布G5模块软硬件开发包 开启模块配件制造

2016-03-18 09:37:05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作为全世界首款量产的模块化手机,LG G5的首发模块看起来还是少了点,不过不用担心,该公司最近在首尔举行了一场开发者大会,并在大会上放出了适用于G5模块开发的软硬件开发工具包。

  这场发布会的主题为“与朋友们一起开拓新乐园”,共吸引了超过400人参会。在发布会上,LG展示了自家最新的旗舰机和两个外接模块。

  在这400名参会人员中,有200多人都来自创业公司或中小企业,他们都对G5的软硬件开发非常感兴趣。

  “上个月发布G5后,业界对该机的积极反馈超出了我们的预期,”LG移动部门主管说道。“借助G5和开发者大会,未来我们将为用户带来非同凡响的体验。”

  此外,LG还会专门建设一个名为lgfriends.com的网站,在这里开发者可以买卖他们自己制作的G5模块化配件,该网站将于下月21号正式上线。未来,LG还会开启一项开发人员计划并举行各种创意大赛。

  未来LG还将在自家手机中贯彻G5的模块化概念,下个月它们还将在美国举行一场开发者大会。据悉,G5本月底就会在韩国正式发售。(编译/吕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