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当它涉及到虚拟现实,我们会对错误的东西感到兴奋

2016-03-28 14:25:5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图片2.jpg


  科技产业饶有兴趣的看着大牌虚拟现实设备像HTC万岁和Oculus。几乎所有的主要技术公司已经聘请,影视行业也将他们的脚趾浸到VR的水域。在真正的杀手级应用程序之前,我们看到的会是:完全用于工作和娱乐的虚拟环境。

  在虚拟现实中花费大量的时间,我们会很明显把现实当作理所当然。你为了一个大电视屏幕花费了很多钱,但是它的尺寸是被锁定的,然后你将它连接到一个单壁上,并根据这些决策安排你的节目表。

  你喜欢多大的屏幕?它是什么呢?在现在视觉系统前面,这些问题只有一个答案。你可以把你的笔记本电脑带到任何地方,但是相权衡它是一个小屏幕。

  虚拟现实破坏任意一个屏幕的想法。为什么不在虚拟环境玩你的游戏或者看电影,这里的屏幕可以任意大小,也可以放在任何你喜欢的地方。阀本身的呈现解决了这一“问题”。

  多屏软件的开发,我们可以看到工作站,但如果你是否能从一个屏幕,然后添加不限数量并具有不同大小甚至形状的显示器?一旦你开始思考一个真正的虚拟环境,你可以开始任何可能的玩法:当你收到更多的电子邮件,在你周围的灯会逐渐改变颜色,或当到重要的电话时间时,它会闪烁?如果你的办公桌是浮在水下,或在一个小行星带,你是否会努力工作?

  虚拟现实可以显示我想要的一切,无论我喜欢什么样的大小,形状和位置,它的这种能力让我感到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