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仍继续试图消灭软件盗版

2016-06-06 19:57:14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在本周,微软在联邦法院提起另一项诉讼,指控某身份不明的人通过非法激活1000多个Windows 7、Windows Vista 、Windows 8以及 Office 2010、Office 2013等盗版软件。

图片2.jpg

  该诉讼在星期三向西雅图的一家法院提出,是由雷蒙德发现的最新的一系列案例。雷蒙德是微软的研究院,正在努力镇压盗版事件。

  “微软的网络取证已经发现一千多个盗版软件产品的激活来自66.51.73.111 IP地址,目前该IP地址被分配给EarthLink公司,并被非法者所利用,”微软的律师在诉状中写道。

  像许多其他的软件厂商,微软使用的产品密钥,用25个字符来锁定产品的许可证。密钥是微软反盗版技术的核心组成部分。

  激活盗版Windows和Office的密钥是从公司的供应链盗取的。这些非法者仍继续安装假冒和侵权复制的微软软件和相关的组件,”该公司说道。

  微软并没有确定这些非法者,仅仅将它们标记为1到10“John Doe”。

  本周的诉讼和之前的很多诉讼内容相同,包括3月提出的请求传唤康卡斯特公司说出激活盗版微软产品的IP地址的用户名字。

  在相关的文件中,微软指出,6月1日的诉讼与自2014年11月起提交的其他10件案例是有联系的,所有的诉讼都在指控非法盗取和激活该公司的软件。现在,这11个案件将由一位法官处理。

  微软要求联邦法官命令被告不要继续进行盗版复制和安装,并将所有的非法收入物归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