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透明厨房:便捷厨房生活

2016-06-13 13:16:45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在平时,你是否有这样的体验,当想要某样东西时,明明记得应该放在某个地方,但却怎么找都找不到。为了让人们的厨房生活变得更加便捷,更容易的找到所需的食材和厨具,MVRDV公司推出了透明厨房系列,采用模块化的方式,让厨房变得更加整洁有序。

  

1465795040840410.jpg


  MVRDV透明厨房,就如名字一样,它是一个完全透明的厨房。其全部采用玻璃材质,根据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可以将不同功能的模块组合搭配并进行无限延伸,锅碗瓢盆、厨房用具、蔬菜水果、五谷杂粮等都能放置在专用的模块中存放。而且,因为它是透明的,从厨房的外部看,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橱柜中的一切摆放,想要什么东西,也能够很快的找到。不仅寻找东西方便,哪里有遗忘的食材,哪里有污渍,也都能轻易的察觉并做相应的处理。

  

1465795022804694.jpg


  除此之外,透明厨房为使用者带来的烹饪享受也将更棒。可以想象一下,整个厨房都是透明的,只有食物是五颜六色的,我们会不会因此更加有食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