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4月国内电视出口量创新高 月出口超600万台

2016-06-13 15:12:29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在全球范围内,中国一直以来就是重要的电视出口国之一,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公布了2016年4月我国国内电视出口量数据,4月出口总量达到了667万台。

  

图片11.jpg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我国境内(不含港澳台),电视出口总量已突破600万台大关,达到了667万台。自今年1月份开始,我国电视出口量稳中有增,除了2月份受春节影响出口量有所下降,其余月份均逐月增加。分别为1月份499万台,2月份397万台,3月份587万台,4月份更是创造了新高,达到667万台。今年1至4月份累计共出口电视达2150万台,累计出口金额为20.18047亿元,同比增长22.4%。

  对于4月电视出口量明显增长的原因,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与今年各类体育赛事有关。据往年经验,每当有体育赛事举办时,我国电视的出口量在这期间就会有明显增加,好比这次,就受到了6月份开幕的2016年欧洲杯赛事影响。相信今后几个月我国国内的电视出口量也会有不俗的成绩,因为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8月份就要开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