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摩托罗拉与哈苏合作打造相机模块 或下周面世

2016-06-18 13:41:33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新的相机模块可能会打上哈苏的标志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上周,摩托罗拉发布模块化手机Moto Z和Moto Z Force,揭开了品牌发展新的一页。随这两款机型一同出现的还有多款MotoMods模块,包括高音质扬声器、便携投影仪和电池增强模块等,但先期就曝光的相机模块却无缘在发布会上露面。

  此前,就有消息称摩托与哈苏(著名中画幅相机生产商)达成了合作,后者将负责打造相机模块,而在发布会上,联想还夸口称Moto Z将提供次世代的拍照能力,想必该模块是得了影像大厂的真传。

  现在,这款相机模块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因为哈苏下周将有一场重要的发布会。据悉,下周三,哈苏将为我们带来“一款变革影像世界的产品。”

  当然,摩托的粉丝们也别忙着欢呼,因为哈苏在本次发布会上的重点应该是一台与徕卡争市场的无反相机,相机模块是否会随之一起发布现在还是个谜。不过随着多条消息的密集曝光,这款打上哈苏标志的相机模块下周出现的的几率已经变得越来越大。(编译/吕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