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如果谷歌眼镜是一个笑话,那么这个笑话是你的

2016-06-27 08:53:35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我并不觉得需要论述下面的内容,但为了使我的观点更加明确,我还是这样做了。当一个设备或软件处在其测试阶段时,这也就意味着它已经接近完成了。通常情况下,测试版是在最终版本发布之前的最新版本。发布测试版的主要原因是基于这样一个事实:企业正在努力或尝试创造下一个重要的产品。因此最好的测试方法是在人们的现实生活中进行测试,这一观点是来自 WorkTechWork的约什·布拉德的作品《可穿戴设备”的脏衣服》。

图片2.jpg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预先发布一个违反人类自然行为的产品或软件需要大量的勇气。无论你发布的是什么,把你的名声放在这里就行了。如果你的假设完全被市场否决了,那么你需要思考一下自己的假设是否正确。在我看来,通过违反自然行为来保护你所拥有的是值得被庆祝和接受的。

  上面的内容很容易投射到于2013年发布的谷歌眼镜。事实上,他们对早期使用者采取了价格心理洗牌措施,每个设备售价1500美元,谷歌的这种行为只能被认为是一个伟大的营销策略。这使得该产品具有排他性,以得到人们更多的关注。

  虽然对我们来说,可供选择的设备越来越多,但是这些看起来像是我们已经忘记自己仍然生活在一个可穿戴技术还处于潜伏期的时代。设计限制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即使是对于那些在创新公司工作的聪明人。有人可能会说,谷歌、苹果或其他任何科技公司都在逃避这一问题。

  也许这会让观察自己的期望水平变得更有意义,因此我们应该为谷歌这样的公司鼓掌,因为他们虽然知道可能会失败却仍然去尝试。我相信负责谷歌智能眼镜的珠宝设计师艾维·罗斯和托尼·法德尔会因为在谷歌眼镜项目中收集到有价值的数据而感到非常高兴。谷歌X负责人Astro Teller,在SXSW大会上表示,“我们允许甚至鼓励对项目进行更多的关注”,所以无论如何也不会承认失败。特别是当他曝光他们所收集的数据时。

  对于眼镜爱好者来说是非常幸运的,有技术媒体报道称,虽然最初的项目是在1月5日死亡了,但是谷歌眼镜2可能会很快到来。显然,谷歌已经向其重要的合作伙伴展示了这款眼镜。谷歌是重新开始还是和之前一样是很难说的。在谷歌的一篇新闻稿中,谈到了新版本的智能眼镜,我认为谷歌眼镜2的发布还需要一段时间。这是因为我没有看到谷歌再次使用相同的策略。

  不管怎样,我相信,即使是苹果也已经从谷歌这次的尝试发行中学会了一两件事。在我看来,谷歌最初的战略是希望以最聪明的方式进行创新,但不幸的是每个人似乎都在排队等待。

  也许他们会称赞自己的营销策略。但是如果你并不明白:对谷歌来说,最好的方式是不怕失败的去打造最好的智能眼镜,那么你可能也不想至知道。这对我来说,就好像是有人开了一个机智的玩笑,但是太笨的人没办法明白。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可能就是你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