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硕CEO沈振来:ZenFone AR明年亮相CES

2016-11-24 09:16:48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华硕将在明年的CES2017上正式发布华硕首款Tango手机

  有报道称,华硕CEO沈振来表示,华硕将在明年的CES2017上正式发布华硕首款Tango手机:ZenFone AR。沈振来表示:“ZenFoneAR将集成先进的功能和优秀的性能,同时拥有很高的性价比,”但是关于该机的具体配置和售价并未透露。

  华硕一直计划在2017年第二季度推出新一代ZenFone 4系列手机新品,沈振来并表示该系列相机功能将非常强大。华硕CEO沈振来承认公司的手机业务在2016年的3季度表现不佳,但是他有信心在明年,华硕手机将会盈利更多。如今智能手机竞争如此激烈,华硕想要分一杯羹,就必须拿出点真东西来,我们就期待这个神奇的AR手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