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AR眼镜更多细节曝光 或没有显示屏

2017-08-06 08:44:40已围观次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肖恩)金融时报日前曝光了苹果AR眼镜的更多信息。可以看出,苹果还并没有为这款产品制定出明确的发展计划。

  根据金融时报的报道,苹果的这款设备可使用内置的摄像头、传感器和显示屏来呈现增强现实体验,但它的某些原型机却并没有显示屏,而是使用了iPhone来进行图像显示。

  报道还指出,即便苹果已经推出了ARKit架构,但这款AR眼镜的最佳用途目前还尚不明确。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苹果)进行实验的一个特定领域是AR眼镜,它能把摄像头、传感器和显示屏从智能手机挪到用户的脸上。虽然ARKit让人满怀期待,但苹果内部依然没有确定这样一款设备最具吸引力的应用方式究竟是什么。

  因此,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目前依然还在测试几种不同类型的原型机。据传苹果的一支工程师团队正在研发一款配备3D摄像头、但没有显示屏的AR眼镜,iPhone被当作了它的控制中枢和主显示屏。”

  报道随后还提到,这款AR眼镜最终可能会成为一款类似Snapchat Spectacles的小配件,而非微软HoloLens那样的高尖端产品。

  来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