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Moto X4宣传图曝光 确认配备1300万双摄像头

2017-08-06 08:46:01已围观次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Bear)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了许多摩托罗拉中端新机Moto X4的曝光信息。当然,现在又有一张据说是Moto X4宣传材料的照片被曝光,并且我们可以从上面看到不少有用的信息。

  这位爆料人表示,很有可能这就是Moto X4的最终设计样式,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它就在那里。

  从这组曝光的照片看来我们还是能够获得不少关键的信息,比如之前传闻中的全金属机身、LED闪光灯、双摄像头、IP68防尘防水等级、集成人工智能助手以及实时在线语音控制功能等。

  另外根据之前的传闻来看,Moto X4将配备一块FHD分辨率的5.2英寸显示屏,内置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和4GB运行内存,提供了32GB/64GB存储空间,并且配备了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USB Type-C接口和快速充电,内置3800mAh容量电池,续航时间表现出色。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们一起保持对Moto X4的关注,相信这款摩托罗拉的中端新机距离正式发布的日子也并不遥远了。

  来源:geeky-gad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