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正研发迷你版Google Home智能音箱 最早今秋亮相

2017-08-22 17:15:0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8月22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ndroid Police报道,谷歌正在开发一款迷你版的谷歌智能音箱(Google Home),最早可能在今年秋天推出。

  虽然该设备的细节很少,但它可能只是Google Home的一个迷你版本,类似于Echo Dot,后者是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的一款小尺寸的产品。

  据Android Police报道,谷歌新推出的智能家居设备预计将在今年秋季的硬件发布会上亮相,同时谷歌还将推出两款新Pixel手机和一款新的像素级的Chromebook。

  谷歌急于推出新版本的热门音箱产品突显了智能家居领域的激烈竞争,因为这个设备主导着用户的家庭和其他连接设备。

  虽然亚马逊凭借智能音箱Echo在智能家庭中获得了重要的领先地位,并积极地将Alexa语音助手应用到多种第三方产品,但谷歌却在自己的家庭音箱的支持下取得了强劲的发展。

  Google Home的核心是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它是一个数字助手,可以帮助用户处理多种任务,比如播放歌曲,查询航班信息,或者告诉用户日历上的内容。它由人工智能驱动,这是为了让谷歌助手了解用户和用户的行为,这样它就能提供专门针对用户的答案。(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