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一代Apple TV秘密泄露:将支持4K画质

2017-08-22 17:15:5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8月22日消息,自从苹果发布Apple TV一直从未进入国内,主要是地区电视资源的问题。现在最新消息,苹果推送了iOS 11第七个测试版,从中发现了新一代Apple TV的秘密,将支持4K。

  Apple TV已经走过了四代,从2006年到现在,十年的时间正好也是客厅娱乐迅速变迁的10年。虽然随着娱乐方式的多元化,年轻消费者留给客厅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是依然阻挡不了“电视盒子”这类产品的迭代。

  据消息了解,来自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在iOS 11第七个测试版中发现了新一代Apple TV的秘密。新Apple TV代号的确是“J105”,新Apple TV会支持多种模式的HDR显示,进一步提高画面的显示效果。此前该开发者还在HomePod固件中发现了该代码名称的引用,当时该信息表明该设备可以支持Dolby Vision和HDR10色彩格式。

  最后,iTunes服务也在为Apple TV提供4K HDR内容做准备。消息人士还透露,已经在客厅娱乐市场落后的苹果,正在发力并全面拥抱4K时代。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