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佳能将先推出APS-C专业无反 然后是全画幅

2018-06-15 08:35:33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佳能和尼康作为现在单反领域的两大巨头,都在向着专业无反领域发力。根据最新的消息,佳能将会在9月份的Photokina展会前率先推出自己的专业APS-C画幅无反相机,将会比现在的EOS M系列更加专业,将会有更好的视频和连拍性能。而全画幅无反相机,将会在明年5月前(Photokina从2019年开始,每年5月举办)发布。

  目前看,佳能和尼康必然是下一个全画幅无反厂商,只是先后顺序的问题。其实APS-C画幅的微单相机,不管是不是专业级,都没有全画幅来的作用大。但是如果推出全画幅微单,那么镜头群必然需要重新研发,这对于任何厂商来说都是不小的压力。我们希望佳能能够推出更高端的APS-C微单,当然更希望全画幅微单能够尽早问世,就让我们保持这份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