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什么是集成厨房?这篇介绍让你改变对厨房的认识

2020-09-04 09:54:1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近两年来,作为现代家庭设计新生态中的重要一环,集成厨房越来越多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不过因为集成厨房曝光量不算太高,如今仍有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集成厨房,也不了解它的意义所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集成厨房,并通过实际产品介绍,帮大家更直观的感知到它对于品质生活的作用和意义。

  集成厨房:更优空间、更多功能、更强性能

  什么是集成厨房?简单来说,集成厨房是一套将复杂的烹饪电器、厨具结合,为繁多的烹饪电器优化空间、强化性能、丰富功能的产品。而集成厨房的意义,是给厨房带来更优空间、更多功能,更强性能,给人们带来更完美的厨房烹饪体验。

  1、更优空间

  寸土寸金的形式下,厨房的空间被严重压榨,对喜欢烹饪和生活情调的人来说,矛盾由此而生:想买破壁机、蒸箱、净水机、咖啡机等许多实用电器来提升幸福感,可厨房空间却在说“不”。究其原因,并不仅仅是厨房面积的限制,还因为厨电、厨具等厨房组件是孤立、分离的,而不是集成、完整运行的,这意味着厨房“无效空间”变多,厨电装不下也就不奇怪了。

图片1.jpg

  而有了集成厨房,情况就截然不同了。它能通过集成化设计,将各个分离的组件连接在一起,让厨房每一寸空间都得到极致化利用。老板集成厨房在1.8米内就能装下烹饪需求的所有电器,原本水槽和烟机的位置能融入烟、灶、蒸、洗、槽、净水、净化七大功能!

  以老板集成厨房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与集成净洗水槽(D125+WB721M+JV331)为例,它包含了烹饪和净水洗涤等多种功能,通过集成设计大大优化了厨房空间。

  以老板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为例,它将油烟机、燃气灶和蒸箱等组件集成,至少节省了一个大件电器的空间,而且还不会过多占用下橱柜。再以老板集成净洗水槽(D125+WB721M+JV331)为例,通过水路后置集成,在原本管道杂乱的水槽下方置入8套大容量中式洗碗机与全厨房净水净水机,大大节省了空间。同时采用水龙头台面嵌驻给水槽留出了更多空间,洗菜刷锅等都更从容。

  2、更多功能

  什么是集成厨房,它有什么意义?人们所期望的品质生活的实现,很大程度都来源于厨房功能——厨房不仅仅是烹饪的场所,净水、洗碗、去农残等诸多要求都要交给它实现。而集成厨房的意义之一,便是利用一件产品达到原本数件产品才能达到的功能,让人们不必再因为空间限制或其他原因,而不得不舍弃期待的厨房功能。

  以老板集厨房中的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为例,它搭乘烟灶蒸智能联动技术,上至油烟,下至蒸汽,一网打尽,解决中式烹饪多重操作问题。运用极致产品力,打造新时代智慧厨房。再如老板集成净洗水槽(D125+WB721M+JV331),它不仅囊括了全厨房净水、食材洗涤和制作,餐具洗涤等多重功能,而且让洗涤净化等功能通过一件产品来实现,避免了多区域操作带来的卫生清洁问题,也节约了因来回走动而耗费的精力和时间。

图片2.jpg

  3、更强性能

  老板集成厨房并不是将诸多厨具、厨电进行简单堆砌,而是通过技术、功能和空间设计的整合,让原本单一且相对独立的组件集成化运行,让操作更从容、下厨更简单、生活更健康,让用户享受新颖、愉快的烹饪体验。

  拿老板集成厨房中的集成油烟机来说,它采用近吸上排方式,带来更好的吸烟效果。再加上22m³/min大吸力+850Pa超强风压的超级组合,油烟吸净率最高可达99.9%。它的炉灶拥有4.2kW超大热负荷,70%热效率,且采用十级巅峰大火力,轻松胜任各种的中式烹饪需求。此外,它配备50L大容量的蒸箱,拥有“鲜嫩蒸”、“营养蒸”、“强力蒸”三大模式,分别适用于不同的蒸制场景,符合中国家庭多人多菜的烹饪需求。

  而老板集成净洗水槽(D125+WB721M+JV331)则包含了洗碗功能、手工39.5L大单槽、去农残功能、智能龙头、净水功能、实木砧板、沥水篮等功能。其中,洗碗功能(WB721M)可放置 60 件餐具,并通过搭载四重强力洁净系统,带来完胜手洗的餐具洗涤效果以及99.99%的细菌灭杀效果。而它的净水功能(JV331)采用3重高纯度过滤系统,经过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重金属铅、镉、砷及菌落去除率高达99%以上。同时净水流量达7L/min流量,告别“涓涓细流”,保证了洗菜、淘米时的畅快。此外,它采用39.5L超大水槽设计和10L小槽设计,大槽能洗锅,小槽能浸泡,用起来非常方便。而它的净化水槽功能,可超强去农残,农残去除率达99%。

图片3.jpg

  什么是集成厨房?看完以上介绍大家是不是已经有了一个完整和直观的了解?集成厨房是把整个厨房作为一体的大环境来进行设计和思考,通过产品整合和空间设计,提升消费者在现实环境中的体验和感受,带来空间的节省、功能的增多和体验的优化。集成厨房必定会成为未来厨房发展趋势,想成为趋势引领者的话,就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