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市面上有哪些不错的烟灶套装推荐?带你详细了解

2020-09-04 10:04:0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购买烟灶套装,正成为一种消费新趋势。同一品牌的烟灶套装尺寸和风格更统一,避免了尺寸不合或外观“不搭”的尴尬。同时烟灶套装还有价格实惠、安装和售后省心等优点。正因如此,许多消费者在装修、升级厨房时都将购买烟灶套装提升日程。那么当下市面上有哪些不错的烟灶套装推荐呢?今天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

  烟灶套装选择,先看油烟机是否内外兼修

  市场上的油烟机质量千差万别,无论是吸油烟性“内功”,还是设计美观度这一“外在”,都千差万别。所以关注烟灶套装推荐时,要先看油烟机是否做到了“内外兼修”。

  首先是吸油烟能力。油烟机容易跑烟,吸力不够导致吸不干净,风压小导致油烟难以悉数排出,这三大问题是市面上许多油烟机的共同短板。所以考察油烟机“内功”,要着重看以上三大方面。

图片1.jpg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老板烟灶套装60A1+37B2中的油烟机60A1。它采用独特的沉吸式造型,使负压区向下延伸,大幅提升拢烟效果。它还创新采用双腔形态,一对一垂直吸排,缩短了烟腔和烟源的距离,令吸力精准聚焦,吸油烟效果更好。另外,这款产品的吸力高达21m³/min,1秒钟能吸净相当于700瓶矿泉水的油烟量,吸油烟效率超高,进一步提升了油烟驱逐速度。它还拥有高达410Pa最大静压,即使是12点、18点下厨高峰期爆炒菜肴,也能快速突破公共烟道,让油烟被快速排出,做到真正的“有去无回”。

  其次是油烟机降噪能力。如今人们越来越看重烹饪体验。如果油烟机噪音很大,做饭心情势必会受到很大影响。所以尽量选择降噪能力优秀,噪音小的油烟机产品。上面提到的老板油烟机60A1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采用了多维降噪技术,调至强档也只有53dB的声量,相当于正常对话人声,客厅里的敲门、电话也不会遗漏了。而且在安静环境下做饭心情愉悦度也提高了不少。

图片2.jpg

  最后是油烟机的颜值。在关注烟灶套装推荐时,外观颜值是一个不能忽视的要素。以老板油烟机60A1为例,它的设计典雅中透出时尚,电源、风量调节、照明等触摸按键,与烟机机身融为一体,有一种强烈的简洁之美。LED冷光灯科技感十足,符合视觉舒适的冷色调全面覆盖烹饪区域,还原食物本色,透出真正的高级感。

  烟灶套装选择,要看燃气灶是否质量过硬

  在关注烟灶套装推荐时,还得看燃气灶的质量是否过硬。主要考察两个方面:火力表现和安全性。

  首先是火力表现。中式烹饪讲求大火爆炒,燃气灶火力不够,那爆炒变成“炖炒”,菜肴口感味道会大打折扣。所以一定要选大火力燃气灶。在这给大家推荐老板烟灶套装60A1+37B2中的燃气灶37B2,它采用全新黑钻燃烧系统,4.5kW精湛大火力,轻松满足大火爆炒需求。同时它还拥有五维火布局,提升中间火力,让火焰更集中;内环火,稳定不易熄灭;外环火,锅底受热均匀,火力幅度广。大火力+科学合理的五维火布局,让它可以完美胜任煎、炸、烹、炒、焖等各种中式烹饪,带来口感地道、味道纯正的美食。

图片3.jpg

  其次是产品安全性。燃气灶是明火烹饪的担当者,产品安全不容忽视。老板电器洞察消费者需求,为老板燃气灶37B2添置多重安全设计,以先进技术和细节设置来杜绝安全隐患,让用户放心烹饪。

  该产品采用全新密封炉头,能够有效防止漏气情况发生;精心打造的熄火保护系统,一旦遇到烹饪过程中燃气灶意外熄火的情况会自动开启,避免燃气溢出;童锁旋钮,能避免熊孩子误操作。

  市面上有哪些不错的烟灶套装推荐?看完以上介绍大家应该找到答案了。购买烟灶套装一是省钱,二是为了风格更统一、更美观,三是为了安装和售后更方便,四是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快根据以上介绍的经验技巧,选购你心仪的烟灶套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