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Marshall发布旗下首款真无线入耳式耳机Mode II 定价1399元

2021-03-05 09:46:18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编辑:夏雪

  Marshall近期推出旗下首款真无线入耳式耳机 MODE II,同步推出的还有由知名摇滚音乐人伊基-波普(Iggy Pop) 出演的新广告“不要停止你的音乐(NEVER STOP LISTENING) ”。

  Marshall这个品牌始于世纪六十年代英国Hanwell的一个鼓店,Jim Marshall为吉他手们设计并制作音箱,产品具备更响亮、粗犷、富有穿透力的声音表现。由此开始Marshall产品在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是摇滚音乐舞台上音响设备标配。也给这个品牌造就了叛逆/特立独行者的独特气质。

  正是因此,Marshall 邀请Iggy Pop演绎了其全新的主题广告。官方宣称:这支广告旨在强调聆听各种不同形式声音的重要性,以及聆听是如何塑造了世界并影响人们观点。现在,Marshall依然在聆听,依然在推进,且依然在致力于宣扬今天每一种声音。

  与此同时,Marshall发布了品牌首款真无线入耳式耳机MODE II。在线上发布活动中,Marshall宣称,Mode II具备标志性Marshall之声,同时人体工学设计可确保佩戴舒适牢固。随机附带四副耳套则可根据用户的耳朵进行调节,连续佩戴也不会觉得疲劳。

  这款耳塞采用标志性的Marshall设计语言,机采用涂胶表面、具备IPX4 防水等级。 采用蓝牙5.1技术,触控方式动动手指即可控制音乐播放、接听电话等。轻触左侧耳塞可激活Transparency模式和本地语音助手。

  Mode II真无线设计可让用户摆脱线束,配合其App,用户可按自己的听音喜好,调节EQ设置。耳机本体可不间断无线播放5小时,小巧的充电盒了采用USB-C接口充电,可随身便携。充满电后,充电盒可为Mode II充电多达四次,续航时间总计可达25小时,国内定价1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