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S6 edge系列新推樱粉金版本 国内市场独享

2015-12-21 16:46:57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腾讯数码讯(水蓝)眼看圣诞降至,三星也瞅准了女性市场的巨大潜力,为正在热销的GALAXY S6 edge和edge+增添了全新的“樱粉金”版本,并将于本周在国内市场开卖,据称国内市场独享,但价格与原有版本一致,未来还将支持Samsung Pay服务。

  国内独享樱粉金

  此次三星推出的GALAXY S6 edge和edge+全新版本“樱粉金”,也被称为“女王粉”,从名称上便体现了女性专属的特色,这也是三星GALAXY S6 edge系列在铂光金、钛泽银、雪晶白之后的又一款新色款式,并且据称将是国内用户专享在,至于价格则与其他版本保持一致。

  

三星S6 edge系列新推樱粉金版本 国内市场独享


  

三星S6 edge系列新推樱粉金版本 国内市场独享


  

三星S6 edge系列新推樱粉金版本 国内市场独享


  尽管目前三星官网上仅有GALAXY S6 edge+的“樱粉金”版本的页面,但也有用户在三星社区放出了GALAXY S6 edge同款新色版本的真机照片,并显示该版本与此前韩国市场独享的粉金版 GALAXY Note 5一样,包括前后面板、金属边框、Home键以及按键和摄像头等部分都全部更改为粉金色,看起来颇为吸引眼球。

  支持Samsung Pay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五的时候,三星已经宣布与中国银联达成Samsung Pay合作,将率先为中国大陆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在最新三星移动设备上提供基于安全芯片的Samsung Pay服务。而现在,根据三星内部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这项服务主要通过MST/NFC技术,支持市面上所有的POS机,而商户不需要做任何升级。

  至于首先开放Samsung Pay的机型则会包括三星GALAXY Note5和GALAXY S6 edge+两款,往后则会有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和即将发布的机型,包括豪华新机W2106和全新的GALAXY A系列等等。

  与Apple pay的差异

  同时按照三星内部人士的说法,三星这项支付服务与Apple pay需要刷卡机支持NFC不同,Samsung Pay不限于NFC技术,而传统的磁条POS机也可进行支付,不用店主对现有POS机进行任何的升级和改造,因为三星旗下的GALAXY S6/S6 edge/S6 edge+/Note 5等机型都支持MST磁力安全传输技术,可以模拟磁条卡磁信号。

  至于MST磁力支付技术,则能够让用户在目前市面所有POS上用手机完成刷卡消费,和普通刷卡一样资金清算通过银联渠道。换句话来说,三星Samsung Pay在手机支付方面会更丰富一些,加上不用商户对POS机进行升级,所以支持该服务的商家也会更多,这无疑对用户而言会方便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