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哒哒英语(DaDaABC)手机APP上线 可实时监控孩子上课实况

2016-07-12 19:56:3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近日,在线少儿英语领导品牌哒哒英语(DaDaABC)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这是目前业内唯一一款可以实时手机监看孩子上课实况的APP。至此,哒哒英语(DaDaABC)推出的所有移动端产品已全部上线。

1.jpg

  (哒哒英语手机APP正式上线)

  此次上线的哒哒英语手机客户端保留了iPad客户端实时监控、课件点读、预习复习等功能,真正打通了跨平台教学模式。哒哒英语(DaDaABC)手机客户端安装成功后,家长可以通过手机观看孩子的上课实况,实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另外,家长也可通过移动终端查看老师点评,随时与1对1助教进行沟通。除此以外,学生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通过移动终端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所有课程支持点读,第一时间获得最专业的解答。从此,哒哒英语(DaDaABC)再次加速全球部署,在线少儿英语学习的场景,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

  早在今年5月28日,哒哒英语(DaDaABC)已发布了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的在线学习平台“哒哒英语”,在无任何外界技术支持的情况下,哒哒英语(DaDaABC)的技术团队将iPad端的功能移植到了手机端。在更小分辨率的屏幕中,如何同时兼顾功能的完整性和界面的友好性,这无疑是对产品设计以及技术团队的巨大考验,也再一次证明了哒哒英语(DaDaABC)在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哒哒英语(DaDaABC)移动终端产品的发布不仅解决了在线教育网络互联互通、网速优质流畅等技术问题,成功实现全球双向互动视频实时直播授课,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大规模投入商用的移动客户端。据介绍,哒哒英语(DaDaABC)的移动客户端系纯自主研发,使用了最先进的流媒体技术,利用全球加速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通过计算找到最佳的节点跳转路径,让全球的孩子和老师通过互联网获得流畅的视频互动教学体验。

  哒哒英语(DaDaABC)iPad客户端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再也不用因为没有电脑而缺课了”这是学生家长们一致的反馈意见。为了让家长能够更便捷地监控孩子的学习过程,哒哒英语(DaDaABC)的技术团队再次顺应家长需求,成功研发了手机客户端,哒哒英语(DaDaABC)特有的“透明教室”功能再度升级。

  为了让孩子们拓展视野,增强与世界沟通的能力,哒哒英语(DaDaABC)于近期推出了“暑期外教1对1英文特训营”,利用暑期的时间,通过不同的课程,帮助孩子增强英语基本功,提高学习兴趣。想了解“哒哒英语暑期英语特训营”具体内容,请致电400-865-9980。

  关于哒哒英语(DaDaABC)

  

2.jpg


  (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哒哒英语DaDaABC是国内领先的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学校)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DaDaABC)是一家专门从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多媒体英语教学学校。哒哒英语(DaDaABC)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目前,哒哒英语(DaDaABC)已经拥有注册学员10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英语非母语国家和地区。哒哒英语(DaDaABC)全部采用欧美国家外教,由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

  其中,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森碟、《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的张籽沐、去年热映的《虎妈猫爸》中饰演“罗茜茜”的纪姿含、被誉为“中国版秀兰邓波儿”的缘宝以及 “小芈月”的扮演者刘楚恬等一系列小明星的妈妈都是哒哒英语(DaDaABC)的忠实拥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