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拟推新版零售店应用:根据购买历史推荐商品

2016-07-29 09:05:39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推出一款重新设计版的苹果零售店移动应用,并借鉴亚马逊的做法,根据用户的购买历史推荐更多商品。

  知情人士称,更新后的零售店应用可能将在未来两周内推出,很可能加入一个“为你”(For You)标签,根据此前的订单向用户推荐商品。尽管目前苹果为iPhone、iPad推出了不同版本的苹果零售店应用,但是新应用能够同时兼容两种设备,具备相同的基本功能和界面。

  改用向用户推荐商品的方法标志着苹果态度发生了转变。此前,苹果一直出于隐私担忧不愿利用用户行为数据获取更多收入。尽管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和新闻应用也向用户推荐歌曲和新闻,但是它们主要基于消费者已选择的兴趣点。相比之下,亚马逊和谷歌通常会挖掘用户此前的品味和购买历史,通过向用户推荐其它商品创收。

  自从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在2014年从巴宝莉跳槽至苹果担任零售业务负责人以来,苹果还对零售店进行了重新设计,首家新零售店已于今年5月份在旧金山开业。

  苹果发言人不予置评。(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