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Mate 10手机再曝光 配备前置补光灯设计

2017-09-05 10:31:2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最近华为旗下的Mate 10手机逐渐浮出水面,不过发布要等到下个月中旬,而且是海外(德国)发布,所以国内应该还会在晚一点。但这款手机的硬件信息越来越多了,先是发布日期海报确认,前不久余承东在IFA大会上公布了麒麟970处理器,并且确定会搭载到Mate 10上面。今天这款手机再次确认了一项功能——Selfie Toning Flash。

  华为向欧盟知识产权办公司提交了一个新的商标,这个商标就是为了近期新品手机准备的。根据信息显示,这个商标的名称为“Selfie Toning Flash”也就是前置补光灯的意思。

  这个时间提交如此功能的清单,显然就是为了Mate 10手机准备的,之所以提交这个商标可能与欧盟地区的法律法规有关。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前置补光灯已经不算新鲜的产物了,索尼、vivo等品牌很早就开始使用前置补光灯,尤其是vivo还使用了前置柔光,让面部反光不生硬,专为自拍进行了优化设计。显然华为这次也非常重视手机的自拍功能,所以加入了前置补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