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TC U11 Plus再曝光 搭载4000mAh大容量电池

2017-10-20 11:55:4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最近关于HTC U11 Plus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这款产品虽然看名字与U11非常相似,但似乎并不是一般人理解的增大版本,因为根据多方消息显示,这次U11 Plus手机的设计将会有诸多变化。HTC已经确认会在11月2日正式公布新品,但除了它之外应该还会有别的产品一起登场。

  现在国外爆料者@onleaks带来了新的渲染图,这也是该手机首次出现在我们面前,继之前跑分曝光之后又一次给力的展示,已经没有太多悬念了。

  消息源表示,这款手机配备了4000mAh容量电池,确认采用了全面屏幕设计方式,与此前消息指出的18:9屏幕比例吻合。另外,将会使用骁龙835旗舰级别处理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为2880*1440,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并不是双摄产品。

  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具体售价,但既然是旗舰级别的定位,应该不会太便宜。

  实际上HTC近些年的手机部门表现不尽如人意,尽管他们是智能手机的开创者,但在最近几年的表现一直不理想,公司虽然花大力气投入到VR领域,但表现同样一般,前不久谷歌收购了该公司旗下专门负责给谷歌开发Pixel系列产品的部分,以至于有传闻HTC会淡出手机行业,但HTC董事长王雪红表示会继续专注手机领域,不会放弃,而U11 Plus或许是他们最好的回应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