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兴Blade A3获入网许可 近日发布会的重量级产品

2017-10-30 09:53:3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最近中兴旗下的一款Blade A3手机通过了入网许可,已经出现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网站上。有趣的是今天下午中兴将会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公布该手机,当然一同登场的恐怕还有其他产品。

  为什么说这款手机是重量级产品呢?按照以往产品看,Blade A系列手机并不会有太高的配置,但一般会有不错的性价比,也就是说将会有相当的销量。虽然现在千元级别和以内价格区间的市场已经不如前些年争夺那么激烈,但一款高性价比手机还是很有市场前景的。

  这次中兴Blade A3配置已经提前曝光,前置500+200万像素双摄,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这个设计的确有意思,虽然目前市面上也有一些前置双摄后置单摄的产品,但往往是集中在中高端以上,前置双摄的像素也基本上不会低于千万。而中兴似乎反其道而行之,500+200万像素的搭配恐怕很难能够在其他品牌的产品上见到了。

  其他硬件,采用了5.5英寸720P屏幕,处理器为1.4GHz四核产品,内置2GB RAM和3GB RAM存储,电池容量3900mAh,续航应该还不错,毕竟电池容量超过同级别产品,甚至比很多手机的旗舰机容量还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