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一加5T手机谍照曝光 18:9全面屏设计

2017-10-30 12:30:0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江建龙编辑:夏雪

  近日有关一加5T手机曝光不断,加入全面屏设计,将会是发烧级的全面屏手机。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加5T手机的谍照,采用三星6英寸OLED屏的18:9全面屏设计。

  据消息了解,通过微博网友曝光的一加5T手机谍照来看,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相似,外观与OPPO R11s的全面屏设计相同,整机圆润设计,机身额头以及下巴非常窄,屏占比可能会比小米MIX2更高,机身背面延续上一代的设计,采用全金属材质机身,指纹识别采用后置式。配置上,采用6英寸2160×1080分辨率的显示屏,依旧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8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可选,前后2000万像素镜头,双f/1.7大光圈镜头,内置大容量电池,Android 8.0系统。

  最后,如果一加5T手机真是这样的设计,这款产品亮点就三大:全面屏、前后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会不会延续上一代性价比2999元起吗?或许价格上会可能超过3000左右。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