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一加5T全面屏手机谍照曝光 2999元超高性价比

2017-10-30 18:27:4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虎牙君编辑:夏雪

  近期关于一加的全面屏新机一加5T内容曝光不断,从设计到配置再到发布时间,已经一一得到确认。现在就等一加正式公布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了。目前已经该机将于11月16日前后召开新品发布会,一加5T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屏幕为6英寸OLED 屏幕。继国外大神放出真机上手图后,今天又有网友给出助攻,放出了一加5T的新谍照,让这款全面屏新机更加确定。

  从网友放出的谍照来看,和之前曝光的真机图差不多。一加5T采用了圆润设计,从轮廓上看具备了一加一贯的特色。上下均保留的边框,边框较窄。同时,该机的背部面板采用了金属材质,指纹识别传感器放置在了手机背部。

  一加5T屏幕采用了6英寸2K分辨率的18:9屏幕,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GB/8GB LPDDR4X内存,64GB/128GB UFS2.1存储,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方案,光圈分别为f2.6和f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