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OS 11.2公测版推出个人转账功能 iPhone 6以上设备可用

2017-11-08 09:25:2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最近苹果iOS 11.2版本的消息不断传来,这个版本作为iOS 11更新之后的第一次大变动,最主要的内容就是修复了此前大量的BUG和问题,比如计算器出错、声音不清楚等等。但并不意味着新系统不会增加有趣的功能。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现在苹果已经公布了iOS 11.2的第二个公共测试版本,在苹果官方就可以加入公共测试计划,新的版本带来了Apple Pay Cash功能,这个功能需要开启双重验证,而且必须是iPhone 6以后的设备。

  所谓Apple Pay Cash功能实际上就是通过苹果Apple Pay进行个人转账的功能,有点类似微信的转账,只不过此前苹果一直没有类似的内容。但可惜的是这个功能目前仅限于美国测试,其他国家和地区恐怕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了。